苏浙苏|你的谎言

*隐藏起自己的阴暗面用阳光开朗的一面和浙交往的苏×真的很爱苏也知道苏的阴暗面但愿意陪他的浙,个人觉得无差

*已交往,可以算浙救赎了苏

*是脑的一个小片段

*没有违法乱纪

*标题来源:《四月是你的谎言》,内容与其无关(这部番好好哭

 

Summary:我费尽心思在你面前维持谎言,欺骗关怀,却发现爱意的纯粹不含杂质

 

苏没有想到自己的一次疏忽会让自己苦心在爱人面前经营的阳光形象毁于一旦。此时他靠着墙坐在地上,衣服上的血迹都还没完全干透。橙黄的路灯几乎将他全部照亮,但他仍然如同被宣告了死刑一般,突兀的在暖光中成为阴影。

 

他不敢抬头,一眼都不敢看向浙。啊,那双好看的桃花眼里应该已经只有厌恶和冷漠了吧。要是可以有一点点的愤怒都是值得他欣喜若狂的了。

 

抱着无论如何都要在最后再听一下这以后没机会听到的声音的想法,苏苦笑着开口:“你不会喜欢这样的我的。”

 

答案自然在意料之中。“我的确喜欢昨天的你。”

 

苏扯了扯嘴角,缓缓闭上了眼睛,迎接断头台上刀的降落。

 

就在刀已经抵上脖颈的那一刻,浙俯身捧起苏的脸,迫使他与自己对视

 

“但我更爱现在在我面前真实的你,我爱的是你,你明白吗?阿苏,我爱的是你,不是怎样的你。”

 

苏好像突然从一片无边无际的黑暗中被拉向了希冀与光明,断头台上的刀就这样灰飞烟灭,徒留他愣在原地不知如何承受这突如其来的赦免。

 

他就这样呆呆的盯着浙,盯着他的宝物,那双干净纯粹的眼眸里好像容不下一点虚伪狡诈,温柔与爱意将其充盈。

 

这双眼眸里竟然可以只有我。

 

“你,不恨我吗?”

 

“为什么要恨你呢,嗯?苏大爷。与其说我因为你没有完全袒露真实的自己而生气怨恨你,倒不如说你这大晚上的不回家还要我来接的矫情劲让我恨你。”

 

“苏大爷,我很爱你,比你现象的还要爱你。所以你爱我吗?”

 

浙的眼睛笑盈盈的,亮晶晶的,比天上的星星还要闪耀。苏入了神,着了迷。

 

他猛地起身将浙搂进怀里,似是要将他整个人都藏进外套里。

 

“我爱你。”

 

“嗯。”

 

“我爱你。”

 

“我知道。”

 

“我真的很爱你。”

 

浙笑了,他拍拍苏的背,希望这样可以驱散一点他的不安。

 

“我知道了苏大爷,你很爱我。所以可以和我回家吗?”

 

苏也笑起来了,然后牢牢抓住浙的手腕

 

“走,回家。”

 


评论 ( 6 )
热度 ( 7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澜怀叙 | Powered by LOFTER